W020180709412047484729.jpg

鹤山工业城打造电子信息百亿产业集群

2019-07-19 16:17 来源:鹤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为贯彻落实市十二届二次党代会把鹤山打造成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的工作部署,工业城紧抓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发布的历史战略机遇,于6月24日成功与创维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在工业城建设创维光电科技园。

  近年来,工业城将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园区主导产业重点发展,创维光电的落户将为工业城打造百亿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奠定基础。7月10日,创维集团20多家核心供应商组团到园区考察投资环境,以及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创维供应商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鹤山市中欧创新中心、园区综合配套设施及产城融合建设情况,对园区优越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创维供应商分别就投资工业城提出相关问题,工业城招商代表就项目用地、政策、服务等作了详细解答,个别供应商表达了投资工业城的意愿。创维光电项目负责人向集团的供应商交流了项目落户工业城的感受,鹤山的人文素养、区位优势、贴心服务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希望上下游企业以产业合作形式共同到鹤山工业城投资发展、以降低成本、形成产业集聚。

  下一步,鹤山工业城将制定电子信息专项招商计划,就创维供应商的相关优质项目开展专项招商引资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