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709412047484729.jpg

南山智园为园区企业举办专项资金政策

2019-07-19 15:59 来源:南山区

  2019年7月17日下午,深圳市南山智慧园区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大沙河建投公司在南山智园举办了2019年南山区“1+7”自主创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是为了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帮助园区企业更好地了解最新政策,加深企业对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扩大园区企业对南山区“1+7”扶持政策(即《南山区自主创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分项资金实施细则》)的知晓面,使企业用足用好已出台的相关政策,充分享受优惠政策红利,同时明确政策资金的申报细则及申请流程。

  此次宣讲培训主讲老师冯龙从事政策咨询行业多年,成功申报过包括国家文化部中央文化产业专项资金、国家发改委服务业引导资金、省市战略新兴产业专项资金在内的多个政府项目,在项目申报流程以及项目验收流程有着丰富的操作经验。

  园区各企业代表对本次政策宣讲会的举办表示感谢,并对南山智慧园区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及大沙河建投公司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支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