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税共建 传承雷锋精神

2023-03-07 10:44 来源:央视网

  今年是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60周年。多年来,辽宁税务系统以雷锋精神铸税魂,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2018年以来,全省税务系统共涌现出学雷锋先进集体95个、先进个人144个,评选学雷锋活动示范点46个、岗位学雷锋标兵87个。

  在雷锋精神发祥地,辽宁省抚顺市税务部门坚持把学习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传人融入校税共建,与北京大学、雷锋学院共同签订《红色“1+1”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合作意向书》,深入开展“学雷锋做先锋 领航青年行”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清原县局等纷纷组建“助学兴税爱心团队”“学雷锋服务团队”等18个志愿者组织,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把多元化红色思政课体系与挖掘雷锋精神时代价值充分融合,让雷锋精神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光烈表示:2023年,全省税务部门将围绕纳税人所需所盼,持续开展“振兴新突破 税务当先锋”系列活动,全面启动纳税缴费服务质效提升三年计划,全面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两批42条办税缴费措施,全面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获得感,努力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展现更大税务担当和作为。(黄春明)

【责任编辑:董家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