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10145427657.jpg

2019年世界智能挑战赛 在天津高新区举行

2019-05-16 15:33 来源:中国网

  2019年世界智能挑战赛将于5月14至16日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渤龙山庄举办。大赛面向全球开辟参赛报名通道,最终,国内外10余支参赛队伍成功获得参赛资格。

  成功报名的参赛队伍中,既有国内高校战团,也有国防科大等科研院所,更有多支国际战队。本届世界智能挑战赛主题为:“寻梦水世界,智能赢未来”。含室内封闭、室外公开两大比赛场地,设置对抗、智能展示、科技救援三个组别的赛事。

  对抗比赛:将在室内封闭进行,通过排位赛、积分赛、淘汰赛等丰富赛制,从竞速、拍照、抓取、精准作业等多个维度比拼机器人的综合性能。

  科技救援比赛:将在室外开阔水域进行,进行应用实操,通过模拟机器人参与救援的过程,考验各比赛团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本届大赛特邀智能机器人领域的国内外知名学者和企事业代表参加,围绕国内外智能机器人领域的科技前沿、技术应用和发展方向等深入研讨和交流,展示智能机器人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作者:吕兴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