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jpg

庐阳大数据产业园将打造智慧化物业服务样板

2019-04-18 14:48 来源:新华网

  4月17日,合肥庐阳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亿达物业服务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庐阳区政务中心举行,双方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作为物业服务、智慧园区、城市公共事业服务以及商业运营等服务的运营主体,在未来为庐阳区提供高质量产业、物业服务。

  据了解,合资公司首先将为安徽省首个专业的大数据产业园——合肥庐阳大数据产业园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物业服务,为其打造数字经济发展资源集聚中心、大数据产业新高地保驾护航。

  据悉,庐阳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庐阳区属平台公司,主营业务为城市建设、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等,是以建设运营管理一体化为发展方向的国有企业;亿达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全国物业百强企业。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庐阳区重要项目提供更优质的物业服务,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打造良好的物业形象。未来,将依托亿达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产业园区服务运营领域的丰富经验,大力发展智慧物业,借助全场景物业解决方案、大数据分析和物联网技术,建立园区管控体系,以专业技术团队打造一站式无忧服务。

  庐阳区大数据产业园作为庐阳区国有投资的重点产业载体平台,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自去年启动招商以来,华为合肥云创新中心、深圳怡亚通集团、上海灵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上市企业、高成长企业先后入驻,今年3月全省首个华为5G产业深度合作区域落户庐阳,33万方的大数据产业园即将成为全省首个“云+大数据+5G”智慧园区。

  本次成立合资物业服务公司,是区属国有企业和国内知名物业管理企业的强强联合,是该区落实国家支持鼓励民营资本参与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政策的具体实践。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各自优势,本着加强合作共赢的理念,引入先进、适用的经营管理模式,共同推进物业服务、社区服务发展,努力成为业主满意,同行尊敬的标杆物业管理企业,为推动园区品质提升增添亮点。(杨璨 刘子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