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 创业.jpg

北海高新技术创业园榜上有名

2019-04-16 15:56 来源:北海日报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公布第四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认定名单,北海高新技术创业园榜上有名。

  据悉,此批次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选工作,经过资料审查、现场核查和综合评审等环节,全国共有55家(其中广西有2家)创业孵化基地通过认定,北海高新技术创业园榜上有名。

  北海高新技术创业园是由广西北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创业平台,是北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北海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该服务中心围绕高新区的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和北海自治区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充分发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双创”优势,在创业孵化、新兴产业培育、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北海日报 记者 万文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