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展示2.jpg

记者团推介汨罗产业园“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工作

2019-04-02 14:24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日讯(特约通讯员 黄潇)3月31日下午,省商务厅办公室主任何北海携中新社、国际商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新湖南、红网等11家媒体组成的记者团来到汨罗市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进行采访。岳阳市商务粮食局、汨罗市商务粮食局、汨罗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陪同。

  活动中,记者团先后来到园区美好置业、优冠集团,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记者团走进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的相关情况。随后来到园区招商中心与园区负责人详细交流。记者团对各企业开放包容的经营战略有更深刻的了解,对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贯彻“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工作的思路、举措给予高度的认可。

  本次集中采访活动的主题是“开放崛起新征程”, 旨在进一步加快开放强市步伐、打造湖南开放崛起“桥头堡”,围绕推动开放崛起向纵深实施和加快开放强省步伐谈思路、谈举措、谈成效,对重点园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进行了解、采访,全面落实全国“两会”、开放强省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为参与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活动作准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