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10095154074.jpg

自贸区政企联手深化产城融合 引优秀企业“凤还巢”

2019-02-28 15:49 来源:新民晚报

  为优化营商环境,自贸区政企联袂,打造产城融合新标杆。今天上午,浦东新区高行镇举办深化产城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优秀企业“凤还巢”活动,上海自贸区管委会、高行镇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区内外70多家涵盖高新技术产业、电子竞技产业、先进制造业等领域的央企、国企和民营企业家出席了这次活动。

  据悉,举办这次活动是高行对区域产业空间进行深入调研分析、综合考量的情况下,与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源庐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富名文贺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沪东重机有限公司等具有 “四新”经济特点的代表性企业,多次洽谈对接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共同提升区域发展能级。同时,借助此次活动契机,邀请区外不同行业和业态的优秀企业等参加,共同搭建招商平台、“引凤还巢”。

  此前,高行镇与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加强区域联动、保持长期合作,建立了良好的政企战略合作关系,有力推进了区域经济转型发展;2017年,与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合作,引进旗下的海外进口货源电商平台运营商上海谷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入驻,2018年成为全国30家荣获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授牌企业之一,进博会期间承担了大量的对接海外品牌商和国内采购渠道的落地工作,促动了平台经济在高行发展。这次活动又优选了4家高成长性企业成功签约,签署了3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着眼和致力于打造区域发展新型国际社区、区域电竞产业、高新科创产业三大品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