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马鞍山综合保税区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座谈会

2019-01-24 10:2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郑蒲港新区官方网站消息,2019年伊始,综保区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内部民主生活座谈会。会议强调综保区同志要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增强综保区内部自我完善与净化能力,提高综保区工作效率与质量,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政治意识,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有担当。

  一是思想政治方面,综保区党支部还是起步阶段,要朔本清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

  二是精神状态方面,综保区党支部属于一支年轻的队伍,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自我检查与内部监督,从源头解决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

  三是工作作风方面,综保区工作同志要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转变工作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杜绝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走过场、做虚功等表现。

  四是工作方法方面,会议提出综保区工作同事年轻有活力,属于有朝气、有活力的、有干劲的团队,可以多角度、多形式、多方法展开工作,不定期展开业务等方面的培训,做到人人能知责、人人可工作,创新形式展开综保区工作,及时改善工作方法,将综保区团队打造成为年轻高效有活力的团队。

  整个民主会互相谈心、开诚布公、见人见事、不回避问题,达到了互相监督、共同进步的目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