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9135908860.jpg

成都高新区成立人力资源协同发展联盟

2019-01-18 14:12 来源:央广网

  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成都高新区日前举办人力资源协同发展联盟成立活动,宣布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同天府软件园、天府国际生物城、天府生命科技园、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天府新谷等重点产业功能园区建立深度合作机制,搭建人力资源协同发展联盟,进一步满足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经济等主导产业的人力资源服务需求。

  “我们将紧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经济等主导产业人力资源服务需求,围绕企业发展‘人力资源全生命周期建设’”,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联盟将进一步发挥业界共治效用,助力打造人力资源协同应用场景。

  记者了解到,按照“1+N”人力资源服务模式,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定制化”“订单式”开展人力资源服务工作。

  以“国际人才城”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为服务总载体,全力打造“1个”人力资源服务国际人才城综合应用场景。在重点产业园区、街区、社区的N个点位创新集成人力资源服务产品,设立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形成“1+N”线上、线下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及时深入精准掌握主导产业人力资源发展需求,“量体裁衣”为企业定制人力资源服务项目,“送人力资源服务上门”。同时创新搭建起与区域产业、经济结构相匹配的高端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平台,提供多元化、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推进成都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向纵深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当天的活动中,成都高新区与北京北森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北京北森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是成都高新区重点引进的人力资源企业,未来5年,其全国总部项目预计将在成都高新区累计投资逾31亿元,人员规模达4000人,双方的合作也将会为人力资源行业注入新活力。

  活动上,中智四川、上海外服、四川方胜被评为 “HRSIP.CHENGDU 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人瑞集团、实习僧、北森、大瀚集团、锐仕方达5家企业获得 “HRSIP.CHENGDU 2018年度明星企业”荣誉。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以国际人才城为功能总载体,聚力“政府、市场、社会”业界共治,搭建“三共治三协同”的人力资源协同应用场景综合体,助推产业培育转型升级,进一步发挥人力资源助推成都高新区建设国家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积极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