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920101650841.jpg

第十五届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举办

2018-12-10 15:18 来源:新华网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节能、低碳、绿色、生态等新领域逐渐引入到商业办公建筑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日前,主题为“标准与创新:美好商办新时代”的第十五届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举办。业内共同探讨商办地产发展趋势和创新路径,并编制《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标准》,将为行业标准建立奠定基础。

  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秘书长刘凯说,未来商办地产行业将发生三大转变,一是开发模式由“重资产”到“轻资产”的转变;二是空间模式由“任务驱动”到“科技驱动”的转变;三是运营模式方面由“收租金”到“金融化”的转变。

  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介绍,商办地产行业标准的制定和运营管理创新是行业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之一。相信《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标准》的编制和实施将有力的加强我国商业办公的引导,提高商业办公的服务质量,促进我国商业办公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