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10134343759.jpg

海南招聘人才助力自贸区建设 半年已引进2.7万多人

2018-11-12 15:50 来源:人民日报

  10日,海南省人民政府在北京市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面向全球招聘(招录)海南省党政机关、事业、企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高端人才和高校毕业生等。

  招聘会分为网络招聘和现场招聘,共有371家企、事业单位提供7471个优质岗位供国内外英才应聘,单位涵盖海南省直单位、各市县相关单位、高等院校、跨国公司、民营企业等。此次招聘活动是海南省引才的重要渠道、宣传人才政策的重要平台、展示开放形象的重要窗口。

  目前,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最短的短板、最紧缺的资源是人才。为此,海南省相继出台人才落户政策、高层次人才配偶就业安置实施办法等配套文件,成立省级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以更具活力的人才体制机制,引进海南急需的各类人才。半年来,海南已引进2.7万多名人才,其中高层次人才700多人,人才荟萃之势正在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