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04.jpg

海南首支园区基金海控乐城国际大健康基金落地

2020-07-22 18:25 来源:人民网

为积极响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海南控股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于2020年7月20日共同设立海控乐城国际大健康基金,标志着海南省首支国企与园区合作的基金顺利落地。

海控乐城国际大健康基金规模10亿元,在乐城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由海南控股和乐城管理局作为基石投资人,海南控股和树兰俊杰资本作为联合管理方共同发起设立,将赋能乐城管理局战略部署和产业发展,重点投向医疗健康、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等领域。

海南控股作为全省重大基础设施投资运营主体、重要区域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商、重点产业发展培育平台,将充分发挥海控乐城国际大健康基金的优势,通过基金的传导放大,多样化参与到园区项目,推动海南省医疗产业发展,体现国企价值与担当。

欢迎有意分享海南自贸港机会、深耕医疗大健康领域投资的机构前来探讨合作,通过基金或项目合作引入优质项目落地园区,共同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把握园区建设过程中的产业发展机遇,实现共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