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4110927491.jpg

“非洲国家投资贸易经贸园区(太原)推介交流会”在太原举行

2018-11-19 14:39 来源:中国网

  11月13日,由山西省贸促会承办、中非友好经贸发展基金会协办的“非洲国家投资贸易、经贸园区(太原)推介交流会”在山西太原举行。来自肯尼亚、马拉维、乌干达驻华使馆和香港贸发局以及山西有关部门、企业等70余家单位、100余人参加了推介交流会。

  会上,山西省贸促会会长陈河才致辞。肯尼亚、马拉维、乌干达驻华使馆参会代表就各自国家的招商投资政策、投资产业领域、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中国利隆圭格兰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占江就“一带一路”非洲马拉维格兰德物贸园区项目进行了介绍;同时,香港贸发局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张厦也对香港的专业服务和特有国际化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助推山西企业借助香港平台走向非洲。

  山西省贸促会表示,将通过此次推介交流,进一步加强山西与非洲各国的经贸交流与投资合作,同时也为山西企业“走出去”,广泛开展对外友好交往与交流合作,捕捉商机,拓展海外市场,搭建交流的平台和信息的平台。这种桥梁和平台作用,有助于中外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互通有无的原则,在各自优势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提升经贸合作的内涵和质量,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交流格局,为实现双赢乃至多赢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吕秋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