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920101426472.jpg

三门峡经济开发区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达成部分合作意向

2018-10-30 09:13 来源:三门峡日报

  日前,三门峡经济开发区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巴顿焊接工业研究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开发区管委会举行。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三门峡工业发展情况,当日上午,在市直及开发区有关部门和三门峡市工业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巴顿焊接工业研究院专家团一行先后细致察看了三门峡中测量仪有限公司、三门峡戴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三门峡化工机械有限公司、三门峡骏通车辆有限公司和三门峡新华水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每到一处,专家团都会仔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并就有关技术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在下午的签约仪式上,巴顿焊接工业研究院相关专家教授就该院主要研究领域作了简要介绍,并根据三门峡产业结构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在金属表面处理、电子束焊接、3D打印、工业废料废水处理等方面的全球领先技术。同时,该研究院表示,有信心、有能力、有意愿开展合作,对工业废料进行充分研究,为企业定制方案,最终实现工业残留物变废为宝。

  据了解,此次合作不仅对开发区加快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具有重要的作用,更对推动三门峡市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具有深远的意义。相信随着后续一系列合作的深入开展,必将有力地推动双方发展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领域、合作路径等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一致合作意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