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你需要了解的防疫小知识|孩子如何缓解眼部疲劳?

2020-04-06 13: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大家好,疫情期间,不少学校和学生都选择了线上网课的形式开展教学工作,孩子在长时间上网课的同时,又该如何缓解眼部疲劳呢?

  第一,可通过运动缓解眼部疲劳。儿童青少年可选择原地跑、广播操、仰卧起坐等体育活动。中小学生也可以帮家长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坚持一天两次眼保健操,上下午各一次,最好在持续用眼后认真做眼保健操,让眼睛得到充分休息。做眼保健操前洗手。
  第二,充足的睡眠和合理的营养是眼部健康的基础。建议小学生每天睡眠时间要达到10小时,初中生9小时,高中生8小时。儿童青少年需要均衡营养,不挑食偏食,不暴饮暴食,少吃糖,多吃蔬果,每天饮水不少于1500毫升。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24小时新闻热线:18510915297 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