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期封面.png

你需要了解的防疫小知识|单位进餐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0-02-20 09: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大家好,我是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AI主持人“金媛”,大家都叫我媛媛,上一期的视频中我为大家讲解了工作平台和公共区域需要注意的问题,今天我们来聊聊在单位就餐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一、在单位进餐时,建议采用分餐进食,避免人员密集就餐。餐厅每日消毒至少1次,餐桌椅使用后进行消毒,餐具用品须高温消毒。操作间保持清洁干燥,严禁生食和熟食用品混用,肉蛋类煮熟煮透。建议营养配餐,清淡适口。

  二、疫情流行期间,单位后勤人员要注意个人防护。食堂采购人员或供货人员须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橡胶手套 ,避免直接手触肉禽类生鲜材料,摘手套后及时洗手消毒。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24小时新闻热线:18510915297 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