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png

你需要了解的防疫小知识|工作平台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0-02-19 09: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大家好,我是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AI主持人“金媛”,大家都叫我媛媛,上一期的视频中我为大家讲解了乘坐电梯需要注意的问题,今天我们来聊聊公共区域的防疫措施。

  一、疫情流行期间,要保持工作平台空气流通、环境清洁,必要时对门厅、楼道、会议室、电梯、楼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尽量使用喷雾消毒。受污染时,立即清洁消毒。每个区域使用的保洁用具要分开,避免混用。

  二、要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出行,避开密集人群。与人接触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在公共场所长时间停留。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口、眼、鼻。公专车内部及门把手建议每日用75%酒精拭1次。乘坐班车要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建议班车在使用后对车内及门把手用含有效氯250mg/L~500mg/L的含氯消毒剂进行喷洒或擦拭,也可采用有效的消毒湿巾进行擦拭。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24小时新闻热线:18510915297 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