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png

你需要了解的防疫小知识|召开会议应注意哪些事项?

2020-02-17 09: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大家好,我是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AI主持人“金媛”,大家都叫我媛媛,上一期的视频中我为大家讲解了在办公区域的注意事项,今天我们来讲讲工作时应该注意的防疫措施。

  一、疫情流行期间尽量不开会、少开会、开短会,可采用视频会议等形式开会。如必须开会,应保持会议室通风,参会人员要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进入会议室前洗手,开会人员间隔至少1米以上。

  二、尽量使用自己的水杯,外来人员使用瓶装水或一次性纸杯,共用水杯使用过后应及时消毒,可用消毒柜或沸水煮15分钟,消毒后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

  三、会议结束后场地、家具采用含有效氯250~500mg/L的含氯消毒剂进行喷洒或擦拭,也可采用有效的消毒湿巾进行擦拭。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24小时新闻热线:18510915297 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