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jpg

每日园区|新春特辑 北京CED篇

2020-01-22 18: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大家好,我是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AI主持人,今天是2020年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欢迎网友们收看《每日园区》。北方一些地区将今天称为“扫帚日”。因为今天可以把大年初一、初二这两天的垃圾集中清理掉,拿起扫帚打扫房间了,而且在打扫的时候要从外往里扫,表示聚财的意思。

  让我们来看看北京CED近期的园区要闻:

  北京CED立足于“三区一门户”的功能定位,大兴区一直将互联网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作为打造首都南部发展新高地的重要抓手。而北京CED是首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现代服务业的核心支点,在大兴区乃至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在北京CED中,DRC奥宇建筑工业设计产业园,空间承载面积1.5万平方米,可容纳近800人共同办公,作为大兴设计魄谷的一谷五园的重要载体,园区着力打造大兴区乃至全国的标杆创意产业基地。

  九州众创孵化器是一家垂直于医药健康产业链孵化的专业孵化机构,公司聚集产业优势及总部经济企业资源优势,为创业者开放健康产业链资源,着力打造以龙头企业为带动的融通创新生态。格雷众创园目前获得了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的“国家级众创空间”、北京市科委认定的“市级众创空间”和大兴区认定的“区级众创空间、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大兴区12330工作站联系点,也被2018年北京文创大赛评委北京最佳众创空间。

  让我们来看北京CED近期的园区要闻:

  2019年5月10日下午,九州众创科技孵化器2019平台资源链接会成功召开。本次平台资源链接会作为园区推动北京双创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搭建企业共享资源平台,链接外部三方资源优势,发挥园区产业资源优势,围绕企业赋能、产业政策、双创升级、商业导师、产业金融服务等内容链接资源,帮助企业聚焦核心,适应变化,实现高效孵化和发展。

  2019年6月18日格雷众创园对接大兴区科委承办了以“务实推进双创 深度融合资源”为主题的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资源对接大会大兴分会场活动。会场围绕服务双创主线,突出各方参与主体,推动创新要素融合,通过“政策服务站”搭建各方主体参与的对接平台,让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各方主体充分参与,加强对接,交流合作。

  2019年12月12日,中关村金种子工程路演活动在DRC奥宇建筑工业设计大厦举办,本次活动聚焦新材料、人工智能等领域,邀请北京赛赋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参加路演。

  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AI主持人为您播报。丰富多样的新闻资讯,全景vr的沉浸式体验,让您全览中国园区的最新动态。浏览更多园区资讯,欢迎下载中经云端APP。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