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30718388082105866.jpg
打卡陕西产业经济新坐标380.jpg

央企参加2023科博会数量创历届之最

2023-05-30 15: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市贸促会国际展览部部长安永军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介绍,本届科博会围绕中关村论坛“开放合作•共享未来”的年度主题,国家级平台功能更加彰显,是我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举办的一场重大国际科技交流活动。
安永军强调,本届科博会聚焦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吸引约 650 家参展机构,有中国一汽、中国商飞、中国电科、中国电子等 70 余家名企矩阵,其中央企43家,是历届科博会最多的一次。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三桶油”这次不但首次悉数参展科博会,还全面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科研成果和新应用,体现了他们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和担当。(中国经济网记者 周宇宁 视频剪辑 张思扬)

(责任编辑:张思扬)

编辑推荐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广告服务友情链接纠错邮箱
经济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中国经济网法律顾问:北京刚平律师事务所
中国经济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08)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备1803655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7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