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30718388082105866.jpg
打卡陕西产业经济新坐标380.jpg

“美好新时代”微视频征集活动来啦!

2023-05-05 14: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大美中国

人间烟火

光影变迁

向上力量

......

 

由经济日报社主办的“美好新时代”微视频征集活动,邀你一起用镜头记录新时代的秀美山川,呈现新时代的崭新面貌,展现新时代的生机活力,讲述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展示新时代的骄傲成绩等。

征集主题

本次活动以“美好新时代”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原创微视频作品。

创作提示:

1.大美中国

你陶醉在哪一面的中国?是山川相缪的盛宴,是繁花似锦的璀璨,是车水马龙的喧闹,是村落田野的宁静……

2.人间烟火

你钟情于什么味的生活?四季三餐,柴米油盐,一半烟火一半诗,细细品读是简单的、恬淡的、欢喜的、浪漫的……

3.光影变迁

你见证了什么样的精彩?从乡村到乡村、从城市到城市、从中国到中国……有变化的,也有从未改变的。

4.向上力量

你感动于谁和谁的故事?哨所里的家、沙漠里的新绿、柜子里的勋章、带着手印的志愿书……平凡又不凡,都是一心一意奔未来的样子。

征集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个人、机构均可参加,专业、非专业都欢迎。

征集要求

2023年4月28日至8月8日。

作品要求

坚持原创、主题突出、导向正确的原则。微视频作品体裁不限;时长不超过5分钟更佳;横、竖视频均可,格式以mp4、mov、m4v为主。

参加活动作品,投稿人(机构)必须拥有完整版权。

投稿方式

1.邮箱:jjrbzj2021@163.com

备注:视频文件名含“作品名称+作者名字+手机号码”(无作者及联系方式信息的作品,无法参加评选)

2.“视觉中国”平台:

https://500px.com.cn/contest/meihaoxinshdai2023

3.平台参与:

在抖音平台上带话题#美好新时代#大美中国#人间烟火#光影变迁#向上力量 发布作品投稿

作品展播

征集到的作品,我们将择优在经济日报(含中国经济网)各新媒体平台账号以及视觉中国等第三方平台账号上进行展播,或选取优秀作品片段进行创意创作后署名展播。

评选奖励

本次征集活动拟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10件,各获评作品均颁发证书及奖励金10000元(税前)。

我们将组织专业的评委团队进行作品评选,期待你的作品脱颖而出!

版权约定

1.活动参与者须对作品版权负责,确保拥有完整的作品版权,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音乐版权等。因作品上述著作权等引起的纠纷,由投稿人(机构)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并承担相应损失。

2.凡参与征集活动,即视为授权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网拥有对投稿作品的编辑权、使用权,被授权单位可将相关素材用于媒体宣传推广及网络传播,且不需另付稿酬。

经济日报社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王茂林)

编辑推荐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广告服务友情链接纠错邮箱
经济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中国经济网法律顾问:北京刚平律师事务所
中国经济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08)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备1803655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7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