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30718388082105866.jpg
打卡陕西产业经济新坐标380.jpg

城建智控:以服贸会为契机,坚持科技自主创新

2022-09-07 19: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7日讯(记者王璐瑶 王蒙)“一体化智能管控中心”在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上的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专题展区引起了关注。9月5日,在服贸会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对这个中心的研发企业北京城建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辉进行了专访。

  张辉介绍,作为北京城建集团的下属企业,城建智控已经连续三年参加服贸会。这次展出的“一体化智能管控中心”整合了车站控制室、客服中心、消防控制室、票亭等设备,在减少车站面积的基础上,实现了智慧化乘客服务、智能化车站管理、车站消防应急处理等三大功能。城建智控将以服贸会为契机,坚持科技自主创新,以技术抢占市场,以服务创造价值,大力整合行业上下游及产学研资源,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努力为新时代首都发展及国内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崭新的“数字翅膀”。期待在服贸会上产出更多的创新合作优秀成果,更多新技术、新成果、新业态、新模式和新应用案例的亮相。

(责任编辑:王茂林)

编辑推荐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广告服务友情链接纠错邮箱
经济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中国经济网法律顾问:北京刚平律师事务所
中国经济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08)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备1803655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7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