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30718388082105866.jpg
打卡陕西产业经济新坐标380.jpg

高岳:创新是中小企业的最大优势

2022-09-06 10: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6日讯(记者王璐瑶 王蒙)在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京能远景领金智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LinKing.OS能碳数字化管理平台。9月2日,中国经济网记者在服贸会现场对该公司产品总监高岳进行了专访。

  高岳介绍,京能远景领金智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定位于数字化技术为能源终端用户提供能碳管理服务,面向商业综合体、建筑楼宇、工业园区、工厂等终端用户。作为一家创业企业,也是典型的中小企业,创新是最大的优势,只有不断创新,才能获取竞争力,健康发展。作为用数字技术创新的企业,技术成果的开源开放会极大程度的提升技术的经济性,这样才能使更好的技术服务于更广阔的客户。

(责任编辑:王茂林)

编辑推荐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广告服务友情链接纠错邮箱
经济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中国经济网法律顾问:北京刚平律师事务所
中国经济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08)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备1803655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7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