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30718388082105866.jpg
打卡陕西产业经济新坐标380.jpg

龙腾云创:赋能线下多领域的传统服务

2022-09-06 10: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6日讯(记者王璐瑶 王蒙)“服务合作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在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的主题下,一些参展的数字化创新型公司得到广泛关注。中国经济网记者在服贸会现场对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总监田刚进行了专访。

  田刚介绍,龙腾云创是五矿发展的全资子企业,主要聚焦数字转型升级,通过产业数字化去推动数字产业化。全力打造大宗商品综合服务平台,通过线上数字化服务,去赋能线下多领域的传统服务,形成线上线下的良好互动。

  田刚表示,服贸会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去年的主题是“数字”,今年是“创新”,这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要面临并且必须去面对的一些难题。企业应该有转危为机的能力,把当前大环境下面临的一些问题通过现在新的技术方式,例如“数字化手段”和“创新的思维方式”去解决,不断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茂林)

编辑推荐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广告服务友情链接纠错邮箱
经济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中国经济网法律顾问:北京刚平律师事务所
中国经济网 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08)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备1803655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7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