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4094618720.jpg

两部门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2019-03-27 10:30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装备工业司、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2019年3月2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党支部联合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开展特色党日活动。活动前,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审阅了活动方案,专门作出批示,要求认真学习中关村自主创新成功经验,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在展示中心,两部门90余名党员认真听取了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的汇报,参观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信息安全、生物健康、新材料、智能制造、智能交通、节能环保、3D打印、集成电路、互联网+等10大领域重点企业的前沿创新成果。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全面了解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取得的成就以及最新发展情况,学习了中关村自主创新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创新精神和使命担当。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追求卓越、锐意创新,努力开创装备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制造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